【招聘】华东师范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学科博士后和专任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29

华东师范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是学校直属的科研机构。研究院秉持开放、包容和共赢的理念,聚焦一带一路战略及中国与世界共同发展的主题,整合研究力量,搭建开放研究平台,推进一带一路、新型全球化与社会治理、中国与全球共同发展等领域的跨学科研究,为国家和上海提供智力支持!

    因发展需要,华东师范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面向全国招聘精英,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一、合作导师

秦大河院士

华东师范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 

杜德斌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院长

二、研究方向

(1)冰冻圈地缘政治

(2)水政治与跨国流域治理

(3)一带一路国家与区域发展

三、招聘岗位

(1)学科博士后

(2)专任副研究员


四、学科博士后待遇

(1)年薪:30-50 万元

(2)在站期间,按照上海市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安排子 女入学入托。

(3)聘期内或聘期结束时通过海内外公开招聘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者 进入学校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则可直接纳入学校教师队伍序列。


五、专任副研究员待遇

(1)年薪:30 万元

(2)专任副研究员属于我校专职科研人员序列。符合相关条件的专职科研 人员可申请应聘学校的教师岗位。具体按照相关工作程序执行。

(3)按校内同类人员标准提供社会保险、职业年金及住房公积金;按照上 海市相关规定办理户口落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享受周转房、子女入学政策及科 研等方面的奖励政策等。


六、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和相关研究经历(应届或历届);专任副研究员科研能 力和学术水平原则上应达到我校以科研为主的副研究员的聘任要求;

(2)专业领域:地理学(包括人文地理学、自然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 息系统)、政治学、经济学及其他相关专业;

(3)学科博士后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副研究员一般不超过 40 岁。


七、申请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

2.代表性学术成果;

3.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支撑性资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上相关材料通过 Email 发至:dchen@re.ecnu.edu.cn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21-62238013